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名嘴奥布莱恩罢工日记曝光 揭美国编剧罢工真相

  搜狐娱乐讯 科楠-奥布莱恩,美国编剧,著名脱口秀主持人,他主持的《科楠-奥布莱恩晚间秀》是家喻户晓的节目。然而就在编剧罢工开始的那一天,他的世界被一下子改变了,仿佛有朵黑云笼罩在天空,仿佛有块大石压在胸口。没有别的办法,他只有将一切在日记中倾诉。

  

科楠-奥布莱恩的放逐
科楠-奥布莱恩的放逐

  一个没有编剧的世界,胡子拉碴,身上只有一本日记和一只黑猩猩。

  第1天

  我还活着,不过没有再为电影或电视剧写东西了。我在房间里举步蹒跚,象是个出现在异地的陌生人。定了定我尚算清醒的神志,估计了一下手中的主要存货,4集《豪斯医生》,几集《我为喜剧狂》,还有两集《英雄》,真怕这些都会因为搁置太久而发霉。我撑不了几日了,惊恐与不安已笼罩心头。

  第2天

  用了三个大衣架还有一件旧T恤,我搭建了一个简陋的装置把饮用水集中了起来。不过后来我发觉原来新鲜的饮用水在编剧罢工期间是不会成为问题的。我打开冰箱取出一瓶石榴荔枝绿茶,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屈服于大自然的力量,我欣喜万分。

迷失之地,被迫完全靠真人秀维生
迷失之地,被迫完全靠真人秀维生

  第5天

  由于电视上的剧集依旧没有任何进展,(罢工期间很多剧集都因为没有剧本而进入重播阶段),我决定读读书。前边几页书还行,不过我总是忍不住去惦记Meredith和McDreamy(《实习医生格蕾》两位主角)到底能不能有结果,他们既是天生一对又是一对冤家。最后我把书烧了取暖。

  第12天

  悲剧啊!一个动力高峰把我的稳压器给烧了,把我存放的一堆电视剧都毁了。我用仅存的余力,被迫完全靠真人秀过活。我马拉松般地把《橘子郡真实的主妇生活》和《爱情的滋味》给囫囵吞枣了,然后如烂泥般倒了下去。如果这就是生活,我想死。

  第23天

  我听见飞机飞过,决定发出个信号。我爬上屋顶放声抒怀:“帮帮忙,结束罢工吧,需要新的电视剧,为编剧们达成公平的协议吧,结束这闹剧吧!”可怜的是,我只能吐出个字母“H”,看来还得多吃几支冰棒啊。

 曾经的艾美奖上,“我不想要一个不愿意为自己庆祝的世界。”
 曾经的艾美奖上,“我不想要一个不愿意为自己庆祝的世界。”

  第37天

  我不再看电视,投入到游戏《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的风浪中。我肩扛步枪,开始我捍卫地球的虚拟战役。在一个小时内,我被一个9岁大名叫DeathGiver23的德国男孩击中面部6次。

  第45天

  孤独已经无法忍受。我是孤军作战么?还有人跟我一样吗?我决定上网浏览,看看其他人的博客。我傻乎乎地提问:“大家都还撑得住吧?”回复来得迅速而残忍:“你是同性恋!”我迅速撤退到Youtube独自听着《巧克力雨》哼唱起来。

  第51天

  我如今完全靠竞技类节目维生了。我瘦了,我的手不由自主地颤抖着,但我深信22号公文箱里有百万美元。我对着电视机大喊大叫,可那个愚蠢的从深山老林里出来的理疗师就是听不到。说真的,那贱人没事吧?

  上了杂志封面,“这萧瑟的冬季—如何在编剧罢工中生存下来”。

上了杂志封面,“这萧瑟的冬季—如何在编剧罢工中生存下来”。
这萧瑟的冬季—如何在编剧罢工中生存下来

  第60天

  今天我突然发现:我不是孤军作战的!在客房里,我偶然发现一个自称是我老婆的女人。她述说了一个悲惨的故事,这段时间里她仅靠一套DVD生存了下来:《雷巴:第四季》。我也无计可施,只能慢慢从房间里退了出来。

  第64天

  作孽啊!惨案啊!金球奖取消了,奥斯卡可能会步其后尘。我不想要一个不愿意为自己庆祝的世界。我把所有现在已经没用了的电视机拖到房间中间,把他们绑成一艘简易救生艇。

很快,全球变暖就会让海平面上升,然后我就能轻而易举从八楼的窗户里漂浮出去了。这个明智的计划让我感觉良好。

  编者按:日记戛然而止。它是几周后在新科斯舍海面上的龙虾捕网上发现的。该作家下落不明。传闻说他每晚0:35会出现在NBC电视台的节目上,但到发稿时止,那些报道都无法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布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