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罗志祥抢陶喆女友 送新衣示好(图)

陶喆的混血女友杨俐思(Liz)
 
  小猪罗志祥,被台湾《壹周刊》指在陶喆负面新闻缠身:醉酒被送入警察局、打前女友的妹妹和醉吻女子等事件后,乘虚而入,以送自家品牌的衣服为饵,狂追其女友Liz。小猪透过经纪人蒋承缙承认送衣服给Liz,并补上一句:“要说是小猪追求就追求吧,这种说法对女生比较好啦!”

  来自巴拉圭的Liz,在2006年底受邀参与陶喆的MV《今天你要嫁给我》后,甚得陶喆之心,陶喆对她展开猛烈追求。除了吃饭、电话追踪之外,去年7月底Liz生日,陶喆更细心地送上一只MarcJacobs的名贵手表给她,还多次安排Liz与陶大伟(陶父)一起吃饭。


  去年9月中,Liz终接受陶的追求。Liz的友人透露,Liz告诉姐妹淘,陶大伟对她很好,常赞她可爱、漂亮。

  可是,因为陶喆太红了,两人约会常因狗仔跟拍而破局。如去年10月,两人到高级餐厅吃饭时,发现有狗仔队,马上散开。去年12月,Liz与陶父子一起吃饭被拍到。可是,感情正升温时,陶喆突然对Liz很冷淡,电话少了,也没有再约她。

  Liz的友人看不过眼,生气地对周刊骂道:“陶喆这个人心机重,明明在追求Liz,却推说是公司安排的合作,不是他要求的,现在陶喆的新闻那么多,不要跟他扯上关系也好。”

  小猪和Liz是在去年6月间认识的,小猪要了她的电话号码后,不是与她“热线传情”,便是借口送她自家的“Stage”品牌衣服,多次约她出来但被拒。报道说,Liz是因为陶喆的存在,不敢放胆与小猪约会。

  在陶喆疏远她后,Liz对外直言:“我从来就不认为我是陶喆的女朋友,他虽然有追求我,但对我来说,就是个追求者,出去吃饭约会都很正常,就算没有继续相约,也不会奇怪。”

  口口声声说“目前没有意中人”的Liz,却被经纪人有意无意地透露身上的衣服是小猪送的。记者问Liz身上的“stage”外套是自购、还是小猪送的,Liz笑而不答。Liz的经纪人却笑着不承认也不否认地撇清说:“不要问这个啦!他们(小猪与Liz)两个又不熟!”

  小猪大方透过经纪人蒋承缙承认,衣服是他送给Liz的,因为Liz说很喜欢。蒋说:“送衣服很自然吧!小猪也有送杨丞琳、Jolin(蔡依林)、阿妹(张惠妹)啊!开店毕竟要做宣传嘛!要说是小猪追求就追求吧,这种说法对女生比较好啦!”

  报道也说,Liz自从与陶喆传出绯闻后,身价水涨船高,去年一年就赚了台币300万元(约65万元人民币)、年收入增加了10倍,也成了不少厂商的新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陶大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