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濮存昕演清官驾轻就熟 王海翎尝试反腐题材吃力

  由濮存昕许晴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正在BTV-4热播。濮存昕饰演一身正气的交通厅副厅长魏海烽,可谓驾轻就熟;编剧王海翎首次尝试反腐题材,表示写官场有点吃力。

  很多观众反映,《男人底线》唤起了人们对道德底线、婚姻底线、金钱底线等方方面面的深入思考,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剧中,魏厅长无论是为官做人、还是身为丈夫、作为兄长,都始终坚守“男人底线”,不仅抵制住了种种诱惑,而且打破了“建了一条路,倒了一批干部”现象。生活中,濮存昕对“底线”的理解也颇有些“官腔”,“古语云:君子常怀刑,小人常怀惠。君子对待国家法律刑令常怀尊重之情,不敢犯规,而小人老想占便宜,抢个行,闯个红灯,还挺高兴,"小人常怀惠"值得警惕。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行为的规范应该和物质的富裕成正比。”或许正是缘于角色和本人的某些相似,有观众反映,濮存昕的表演相当本色。导演高希希表示,濮存昕绝对是该角色的最佳人选,“我觉得要表现男主人公50岁左右年龄段的状态,濮存昕是最合适的。因为他既有做领导的经验,也有着深厚的表演功底。”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