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熊黛林侧击郭富城送钻饰便成“老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9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18日,香港,熊黛林(lynn)与陈嘉容为珠宝活动担任模特儿,示范多款名贵珠宝首饰。

  Lynn被问到有没有收过郭富城送的钻饰?她表示没从未收过男士送的钻石,她不会收如此名贵的礼物,除非是老公或客户送就会接受。有指城城在演唱会也在门牙镶了钻石,lynn说自己坐得太远,看不清楚,不过她亦觉得很闪。

  今个情人节,lynn表示届时会返南京探家人,那么她可会否提早庆祝情人节呢?她觉得在过年可以抽时间陪父母是最难得的事,没想要收情人节礼物,浪漫未必要这一天,平日也可以浪漫的。

  Lynn还透露,农历年后便有新车驾驶了,问她会否找城城补钟学车呢?她言不用了,因为对方技术很好,好像飞车般。此外,陈嘉容觉得每个女孩子都爱钻石,虽然她买不起这么贵的钻饰,但每次也会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