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09年赚够1.5亿 陈冠希明年年底娶女友

陈冠希
陈冠希

  2008年1月19日,香港,陈冠希昨日(1月18日)接受商台访问及宣传新歌《钱钱钱》,他表示已近4年没推出广东歌了,所以压力很大。他还透露可能于明年底迎娶女友杨永晴的大计。

  陈冠希在访问中笑言最怕唱片销量差过农夫,如是连农夫都赢不了,他以后就不敢出碟了,因为做老板太没面子。另外,陈冠希指明年会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为头、尾站。

  感激被刘伟强掌掴

  工作方面,陈冠希提及影响他最深的是导演刘伟强,他记得拍《无间道》的上课戏时,因为他当日太累睡着了,刘伟强突然一把掌打他脸上,还问他醒了没有?陈冠希顿时呆了,“我见他好似再想多打几巴掌,我即刻说再打我我会反脸,因为好多人在现场,不过我好多谢他,打完之后我真的醒了,还学会了做事认真,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陈冠希提及第一次见周星驰(星爷)便很失望,“那次是我刚出道,陈自强介绍我给星爷认识,但星爷却说:”你练到好似李小龙的身材再来找我啦。”我当时真的伤心,但之后星爷有同我讲,原来他天天同人开玩笑。”

陈冠希出席活动
陈冠希出席活动

  此外,陈冠希扬言明年年底预计会赚够2千万美元(约1.56亿港元)便考虑结婚。他坦言现在做时装店和唱片公司老板的压力很大,因为每年都要交税,但他很感谢林建岳打本给他机会。陈冠希坦言工作虽忙,但每逢情人节或纪念日一定会陪女友。提及杨千嬅近日走错步跌下台,他称近日做健身时也遇到千嬅,见她不停举重,非常卖力,确实很佩服她。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