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林永健被批“长得不专业”:春晚不想男扮女

林永健

  本报讯一句“破了相了”让全国观众记住了林永健。林永健,曾多次在央视春晚上亮相,与黄宏、巩汉林合作过小品《装修》。今年的央视春晚自然也少不了这个“配角”。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到正在央视备战春晚的林永健,他称正在排练春晚小品,但不想再装女的了,有点怕演“破了相了”那种丑角翻不了身。

  被批“长得不专业”

  林永健的长相,按赵本山的话就是,确实长得寒碜点,而林永健也自称“丑男人”。“1996年,我参加了第一部电视剧《和平饭店》的拍摄,里面我演了一位香港的富商。
”林永健说:“片子播出以后,观众说:"这个剧组从哪里找来的演员?长得一点都不专业。"虽然我长得不咋样,像个犯罪分子,但是我也很阳刚,也想演好人。”

  扮女的有障碍

  当年春晚小品《装修》里,满口喷口水的“丑女人”给很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林永健回忆说,加盟《装修》之前,他一直在太原赶拍电视连续剧《吕梁英雄传》,之后接到黄宏的电话,邀请他参加小品《装修》的演出,于是林永健就专程从太原赶回北京,与黄宏和巩汉林排练了一天,就接受了剧组编导的审查,没想到效果还挺不错。林永健说,黄宏原计划请3位央视主持人客串这3个角色,但怕名嘴们的加入削弱了小品的表演成分,如果换成3个大腕来演,又怕人家嫌角色小,于是有人提议用“一演三”的方式来解决。“别说一个人演3个角色,就是一个人演5个我也不怕,只是其中那个女性角色,我实在是心理有障碍。”

  今年与黄宏《开锁》

  今年,林永健也在为央视春晚准备小品。昨日记者致电他时,他透露,这两天一直打点滴,发着烧。“之前,辽台春晚的导演打电话,让我过去演小品,我说我的情况实在不行,可是今天人家带着本子过来了,不演不行了。央视春晚的小品准备得很好了,黄宏、巩汉林、董卿和我,四个人,叫《开锁》。”对于此次小品还是客串配角,林永健表示,只要剧本好,不在意主配角。N本报记者 陈娟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永健 | 黄宏 | 巩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