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孙红雷参演《蒙古人》入围奥斯卡

孙红雷在哈萨克斯坦影片《蒙古王》中担任男二号
孙红雷在哈萨克斯坦影片《蒙古王》中担任男二号

  在日前公布的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63进9的大名单中,哈萨克斯坦电影《蒙古人》入围,该片因其1500万欧元的大制作和12国演员的庞大阵容引人注目。其中,中国演员孙红雷在片中扮演了男二号——成吉思汗的哥哥扎木合。孙红雷表示,该片如果能入围本月22日揭晓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提名名单,他将和《蒙古人》剧组一起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

  《蒙古人》由德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合拍,并代表哈萨克斯坦角逐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日本著名演员浅野忠信扮演成吉思汗,孙红雷扮演成吉思汗的哥哥扎木合。对于这部史诗巨制,喜好中国电影的该片导演波德罗夫因为欣赏《卧虎藏龙》和《英雄》的风格,请来在这两部电影中负责策划的李少伟担任监制。《蒙古人》的拍摄历时4年,分别在中国、蒙古和哈萨克斯坦取景,这部影片仅是试镜工作就花费了2个月。

  孙红雷表示:“导演说之前看过我的一些作品,觉得我比较合适。他特意来中国几次,希望我能够扮演扎木合。我觉得他和整个剧组都非常有诚意,所以毫不犹豫地接下了。”

  《蒙古人》去年暑期在俄罗斯等国家上映,取得了不错的票房,该片将于今年在北美地区上映。孙红雷告诉记者:“我从制片方获悉,他们正在积极运作影片在中国上映的事宜。如果该片能够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我一定会和剧组一起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成吉思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