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幼斌铁定再“闯关东”原班人马再拍续集

  本报讯1月18日,《闯关东》制片方和编剧高满堂、孙建业通过本报发布消息,由于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时间段热播的史诗巨制《闯关东》反响热烈,该剧续集《闯关东2》已经进入正式操作层面,初步的剧本大纲已经完成。
《闯关东2》将起用《闯关东》的制作和演员班底,目前制片方已经确定李幼斌仍是《闯关东2》的主演。

  1月18日,在济南录制电视节目的《闯关东》编剧高满堂、孙建业,向本报记者独家透露了上述信息。“2007年11月末,离《闯关东》播出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我和孙建业已经开始在吉林以及黑龙江的绥芬河市等地进行采访,为《闯关东2》的创作做准备。”高满堂说。

  高满堂透露,《闯关东2》初步的剧本大纲已经完成,1月19日开始与山东有关方面进行大纲的讨论,剧本的初稿将在6月份完成。“《闯关东》实际留下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哈尔滨沦陷,几经风雨的朱家人带着家当,又踏上了远去的路。《闯关东2》将紧接着《闯关东》的故事发展下去,从1931年写到1949年,还是写朱家的事情。”高满堂说,2005年《闯关东》创作之前采访到的未在《闯关东》中出现的部分内容,在《闯关东2》的创作过程中将被采用,“续集将坚持《闯关东》大气、扎实的风格,内容上将更丰富、更完整。”

  《闯关东》执行制片人侯鸿亮向本报记者证实了《闯关东2》的相关筹备情况,“《闯关东》有52集,《闯关东2》仍然是一部大剧,将有50集,制作和演员班底将起用《闯关东》的原班人马,李幼斌领衔主演,他还是《闯关东2》中最重要的角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孙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