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我叫刘跃进》 > 影片动态

马俪文:别拿我跟冯小刚比 《手机》并不幽默

  刘震云放出豪言:“要用刘跃进这个小人物,给中国商业电影治病。”昨日,《我叫刘跃进》全国上映,看过片子的观众却反应“电影没有小说好”。记者把意见转达给导演马俪文,马俪文叹了一口气说:“对于这样的题材,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由于刘震云曾跟冯小刚合作《手机》,所以,《我叫刘跃进》自然会被拿来和《手机》进行比较。影片由从未执导过喜剧片的马俪文操控,纵然刘震云曾评价马俪文的幽默“锐不可当”,但是观众却认为,刘震云式的黑色幽默在影片《我叫刘跃进》中并不能和《手机》相敌。

  记者采访马俪文的时候,她对把自己和冯小刚进行比较颇有微辞:“我非常敬重冯小刚,但是我觉得《手机》并不幽默,它是一部非常现实的电影。再说,《手机》投资了1700万元,我们才多少钱?对于我这样一位首次拍摄商业"小"大片的新导演,你觉得把我和冯小刚放在一起比公平么?”

  马俪文说,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她遇到了许多困难:第一,资金有限,只有550万元;第二,时间紧迫,拍摄周期只有45天;第三,人员众多,队伍不好带。“这些困难让我不能甩开膀子去拍”。徐宁

  链接

   《桃花运》重拍,葛优不演

  由于资金跟不上,2006年由马俪文执导、葛优主演的《桃花运》在拍摄到1/3进度时遭遇停拍。最近,在宣传《我叫刘跃进》期间,马俪文被问起关于《桃花运》的问题,她的回答大多点到即止。昨日,她向记者透露,已经找到新的投资方,电影将择期开拍。至于说是复拍还是重拍、主演葛优和范冰冰演还是不演,马俪文却不肯透露半字。记者随后采访了葛优的经纪人张先生,张先生表示葛优最近没有戏约,而《桃花运》也不打算再拍了。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先生则表示,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拍摄这部戏的邀请。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刘震云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