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侯湘婷低胸春光无限 吴辰君美丽“冻”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9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 文/图

  搜狐娱乐讯 18日下午,由旅游卫视主办的“水煮奥斯卡—07年车坛评选”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

  既然叫水煮奥斯卡,那当然所有环节都按照奥斯卡设计,现场不仅邀来明星参与颁奖,还在广场设计了一条通往颁奖现场的红地毯。

  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入冬的第一场大雪刚结束,积雪还未完全融化,空旷的广场此时变成一个巨大的风口,四面八方的来风像一把把小刀割在现场所有人的脸上、手上。大家正在猜想零下几度的天气,明星将以何种装扮亮相红毯?在温度与风度只间他们会选择什么?

  答案很快揭晓了,近几年开始走熟女路线的台湾艺人侯湘婷堪称当场最美丽“冻人”、春光无限,在零下几度的北京身着低胸吊带裙优雅性感的走上红毯,当之无愧成为现场所有镁光灯的焦点。

  而曾与成龙、何润东、吴宗宪均传过绯闻的台湾话题女星吴辰君也毫不示弱,黑色丝质连身裙,黑色丝袜、黑色高跟凉鞋。虽然不及侯湘婷来的抢镜,但能把夏装在北京零下几度的室外穿在身上,勇气、抗寒力令人赞叹。

  相较之下,内地的艺人走红毯则都以“保暖”为先,除了网络歌手香香小露香肩外,名模孔琳、王海珍均包裹的厚厚实实,令人大失所望。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