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中和尚变化学家 吴宗宪再抛弃周杰伦

  高僧!那想必是人人都敬佩,道行高深。但即使道行再怎么高深,恐怕也不可能物理化学天文地理百科全书随时随地挂在嘴边张口就出吧?即将上映的电影《大灌篮》中不光有小天王周杰伦的惊人大转身,导演朱延平还邀请来了众多演技派影星助阵,并且让他们也来了个大变身!

  扮演这位在球场上边打太极边背化学公式、物理原理的高僧,就是高雄。高雄名字听起来恐怕有些陌生,但他其实是一位从武打时代走过来的资深演员,他早期的形象可是一副扎髯大汉的模样。记得他主演过徐克执导的第一部电影《蝶变》,与后生刘德华在《雷洛传》飚过戏,不过这早已烟灭在观众的脑海里了。

  近年来,他在银幕上鲜有露面,做为后世的观众看到的是一个饱经沧桑举止优雅的老人,如《枪火》里的冷静少语的大哥,《轰天炮4》里的偷渡移民。不过他应该已经无悔了,因为他曾见证过最好的时代。

  吴宗宪再次抛弃周杰伦

  即将全亚洲同步上映的电影《大灌篮》中,主创阵容演员阵容都十分强大,朱延平导演除了在内地、香港找到了四大高手,自然也不会忘了TW地区的“综艺天王”吴宗宪。早在开机发布会上,大家就很好奇,到底这对新闻满天飞的“师徒”在戏中有什么样的碰撞,如今电影已经杀青并且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吴宗宪和周杰伦的内幕纠葛却还是扑朔迷离。

  早在《一石二鸟》中就和导演朱延平合作过的吴宗宪,对于电影一直有着强烈的热爱。这次朱延平导演执导大投资电影《大灌篮》,受到朱导的邀请后,他自然义不容辞地来客串了一把。吴宗宪笑说,真的很佩服朱导演的编剧能力,给他安排的角色不仅和周董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还和现实生活的某些情节不谋而合。吴宗宪一手发掘周杰伦,并且将他捧为亚洲天王,却转眼把他卖掉。这一切事件都像电影情节一样戏剧化。

  想起在《大灌篮》开机发布会上,周董曾经“咬”了宪哥一口,说开公司要签艺人,第一个就要签宪哥。记者接着问多少钱签,周董半开玩笑说,当时他多少钱签我,我就多少钱签他。一旁的吴宗宪哇哇回击道:“该是你报恩的时候了。你当时是无名小卒,我现在可是天王啊!”两人虽然可能还有心结,但是应该已经释怀不少,可以拿出来作为笑谈了。这次经验老到的宪哥又扮演了一次无意间捡到天才周杰伦,又把他转手送人的养父,想必很过瘾吧!

  闫妮演黄渤的老公?

  电影《大灌篮》中最精彩的不是特技,而是演员的表演。这些演员在各个领域都是独撑一面的,在拍摄期间可谓是演技大PK,谁也不服谁。而闫妮、黄渤他们一点都不逊色这些老前辈。

  《疯狂的石头》大热,让朱延平注意到了黄渤,事实证明朱导的眼光没有错,在整个片场,就黄渤的NG最少。其中有个镜头,是他看到‘绝世高手’王刚捂着头的模样,黄渤吓得情不自禁摸了摸鼻子,身子朝后一仰,就是这个动作,非常自然,但是又很有喜剧感。闫妮由于《武林外传》的热播而被观众所熟悉,她的演技非常朴实,自然亲切,而闫妮的幽默和好笑在于她自己的态度是很认真的,这种反差造成了强烈的喜剧效果。在电影中,闫妮将继续“佟掌柜”的陕西话。届时,整个亚洲的大荧幕上都会响起我们熟悉又可爱的中国方言。

  闫妮跟黄渤的合作第一次,这第一次他们两个人就做了“夫妻”,而且这对夫妻可是不一般啊!黄渤始终都是在哪里打毛衣,闫妮则是甩手掌柜,泼辣邋遢得像个男人!有一场戏是闫妮把袜子脱了,让黄渤给她做足疗。拍摄过程中,闫妮开始有一点小尴尬,始终不肯脱!在导演的劝说下只得为艺术牺牲了。结果结果一脱,原来闫妮的脚很漂亮,小巧玲珑。在一旁的黄渤越按越上瘾,每天都伺候她。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