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星孙艺珍妩媚熟女绝美女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20:03 来源:国际在线

  本名 : 孙言珍

  生日 : 1982年1月11日

  身体状况 : 身高165cm 体重45kg 血型A型

  爱好 : 游泳、瑜珈、用手机拍照

  “小時候学会了游泳,现在连去旅行也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游泳上。”

  “因为演员的生活行程很紧张,所以我的体力好象变差了很多。最近在学习瑜珈。虽然不会很耗力,但好象身体和思想都变得清爽了,所以我学习得很认真哦。”

  “用过普通的相机后再用手机拍照,觉得像游戏一样有趣。所以我老是带着手机,坐车的时候、在咖啡店的时候、在拍摄场休息的时候都拍照。”

  毕业学校 : Bem Mul女子中学、大丘Jung Hwa女子高中

  性格 : “和熟悉的人也会说很多的话,开适当的玩笑,比较大方……但是我很怕生, 没办法做到八面玲珑地先去和别人搭讪,所以也常常听到‘没什么话,很冷淡’这样的评价”

  怪习惯 : 也没有特别的怪习惯,只是有时候会说梦话。

  家人 : 父母、大我 两岁的姐姐,还有我

  收藏品 : 手表、帽子、手机

  fan letter地址 : Barunson Management

  KR building 4th floor

  Cheongdam Dong 78-6

  Gangnam Gu, Seoul, Korea

  喜爱的食物 : 辣炒年糕、韩国料理(锅类、牛肉汤、排骨汤等),不挑嘴

  喜欢的颜色 : 米色、象牙色、粉彩

  喜欢的演员 : 黄欣惠前辈、崔岷植前辈、宋康昊前辈

  最开心的事 : 考上大学,还有遇见现在不能带来汉城待在一起,留在大邱家里的狗狗班吉(一起住了七年的约克夏狗)。

  喜欢的动物 : 小狗 (现在养着叫Zzi Ru的Martis狗)

  喜欢的季节 : 春 (和寒冷相比我还是更喜欢温暖,所以不喜欢冬天)

  喜欢的旅行地 : 法国巴黎 (印象中有着古色古香的建筑和繁华的夜景的城市)

  理想型 : 善于体谅且予人舒服感觉的人

  喜欢的花 : 满天星

  喜欢的电影 : 《红磨坊》、《人生是美丽的》、《迷失东京》

  “《红磨坊》中尼可基德曼所扮演的Satine式的人物真的非常 有魅力,有机会的话也想演Satine这样充满热情的角色。”

  喜欢的时裝 : 喜欢牛仔裤T恤这样体现身体自然线条的风格

  比较喜欢小巧简单的配饰。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