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曾黎首牵反特剧《蓝色档案》 杀青结束卧底生活

  以反特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蓝色档案》今日在上海顺利杀青。“人气剧集女王”曾黎在剧中扮演一位忍辱负重又八面玲珑的特工沈亚奇,在这个随时要面对生死离别的勇敢者游戏中,依旧保持着自己的信仰及对组织的忠诚。而此剧中的一大亮点不仅是因为剧情跌宕起伏、充满刺激和杀戮,而是曾黎一向在电视屏幕上走熟女路线的知性白领、形象清雅的中戏校花,首次颠覆形象,与枪械为伍拳脚做伴,浓妆艳抹、妖娆出境。曾黎坦言,在《蓝色档案》中的心理戏让自己演的非常过瘾。要面对爱情的破灭、家人的离去和姐妹之间的厮杀,自身也随时会陷入枪林弹雨之中。

曾黎
曾黎

曾黎
曾黎

  《蓝色档案》这部由经典电影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曾黎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沈亚奇,不仅在心理上负荷很大,身体上也是。“刚开始打(枪)就特别害怕,也是特别晃动,打完之后满脸都是那个油点。我当时还吓了一跳,还以为会不会破相”。在历时2个多月的拍摄后,今日于上海顺利杀青,沈亚奇(曾黎饰演)也成功的剿灭坏人,圆满地结束了任务。据悉,这部反特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蓝色档案》将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片在国庆前夕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亚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