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火爆小剧场 喜剧《我不是李白》吹响上海集结号

  小剧场喜剧《我不是李白》2007年在北京连续上演三轮。近百场演出常常爆满。诸多在京老艺术家、演艺明星、知名主持人都到场观看。在演出期间,很多观众不但观看了一场酣畅淋漓具有专业水准的演出,也不时的会见到许多明星。著名导演王小帅、著名艺术家于洋、知名主持任何炅以及歌手谭伟伟、叶一茜等都有到场与观众一起观看。值得一提的是,在话剧演出二轮当中,电视剧《士兵突击》数位主要演员悉数亮相剧场,他们是来为《我不是李白》男主角李樑捧场。李樑在《士兵突击》虽然戏份不多,是“钢七连第5000个兵”是“七连的骨头”。他扎实的表演功底与表演魅力,吸引不少影迷到场观看由他领衔主演的话剧。每晚演出结束“钢丝“们争抢与李樑合影签名的场面,完全盖过已经成名许久的明星们。汤唯是导演黄凯的同班同学,此前一直在关注老同学的剧目的演出情况,并且表示有机会的话很愿意和老同学合作,回归舞台剧演出。汤唯向剧组预祝上海首演成功。导演黄凯表示,在老同学和众多关心支持《我不是李白》的朋友的祝福声中,上海演出一定大获全胜,载誉而归!

《我不是李白》剧照
《我不是李白》剧照

  火爆京城的小剧场喜剧《我不是李白》这次拉开巡演大幕,首先选择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剧场。剧组负责人表示:我们不是来传递什么新鲜的戏剧概念,盟邦戏剧一向规规矩矩做戏,的确这个戏被北京观众放在掌心里捧着,说我们是最搞笑幽默的戏,但我们更希望观众朋友记住的是爱与宽容。没什么说的《我不是李白》2008年1月9日开始与上海的观众朋友见面,与新朋友老朋友一起乐乐呵呵地过个新年。

《我不是李白》剧照
《我不是李白》剧照

  据上海票务方透露,此次上海贺岁剧目同一时段上演多部,《我不是李白》是定价最高,也是出票最好的话剧。目前已经买出大部分的票,只有少数余票。

《我不是李白》剧照
《我不是李白》剧照

  制作方透露:《我不是李白》全国巡演,上海为首站。随后将赴深圳,香港。并有可能参加英国爱丁堡国际戏剧节。

《我不是李白》剧照
《我不是李白》剧照

  制作高品质戏剧,“取悦”观众,服务社会,是盟邦戏剧的最高目标和绝对理念。《我不是李白》将成为盟邦戏剧的品牌剧目,目标全国上演1000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白 | 黄凯 | 李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