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中国文联赴四川广安“送欢乐下基层”

  16日下午,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胡振民,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书记、书记处书记冯远,参加赴广安“送欢乐下基层”演出活动的部分艺术家们在演出前夕参观了邓小平故居,深切缅怀这位世纪伟人。

著名特型演员卢奇 与刘伯承特型演员讲话

  艺术家们先后瞻仰了邓小平铜像,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他们观看了《小平你好》专题片,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从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一幅幅图片中,感受着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

  有很多艺术家是第一次到广安,广安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让他们感到非常惊喜。.著名的相声艺术家姜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是第一次到广安来,来广安第一件事就是到小平同志的故居参观,感受邓小平的成长足迹,深切缅怀这位世纪伟人。

小平同志亲自领导的这一场改革,改变了我们国家、民族的命运,意义非常重大,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姜昆表示,此次到广安来为基层的群众义务演出,是做为一个演员的责任,也是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著名特型演员卢奇,在27部影视片成功塑造了不同历史时期的邓小平,受到观众的喜爱,因为多次演出邓小平他觉得自己与广安也有着特殊的故乡情结。卢奇告诉记者,这是他第四次到邓小平家乡,他感觉到这就跟他的故乡一样,广安人民的热情、善良、勇敢、智慧,和广安的发展速度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希望广安会发展得更加美好。最后他用地道的广安话对记者深情地说:“每次回到‘家乡’——广安,看见这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感觉家乡父老乡亲非常质朴,非常的热情,非常的有智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平 | 卢奇 |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