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本山徒弟“小沈阳”上春晚:师傅叮嘱我要稳住

  “每天一个电话,听我汇报调整进展。”本山徒弟小沈阳说,自己上春晚,师傅很牵挂。

  继1月10日小沈阳的二人转作品《我要当明星》通过春晚审查后,师徒二人就分头进行节目筹备。赵本山留在北京,继续与剧组切磋。小沈阳回到沈阳,在家中潜心研究。

小沈阳原名沈鹤,赵本山的老乡,出生在辽宁开原的农村
小沈阳原名沈鹤,赵本山的老乡,出生在辽宁开原的农村

  而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小沈阳时获悉,百事缠身的赵本山每日都对这位爱徒进行“电话授课”。

  “每天都通电话。师傅听我汇报节目调整的进展,再帮我分析是否可行。”小沈阳表示,即便是二人都忙至深夜,这个功课也不能省去。

  “比如师傅告诉我,那天审查时模仿张雨生的那段就不该加,这样打乱了整个节目的节奏。”小沈阳说,这是临现兴致高涨自己多添的一段,而现在师徒二人正在往回“掰”。

  对话小沈阳

  师傅叮嘱我要稳住

  FW:赵本山平时怎么称呼你?

  小沈阳:叫我“儿子”。自从他收我做徒弟以来,不仅在业务上给我指导,私人生活上也给我很多帮助。我买房子都是师傅操办的。

  FW:赵本山平日这么忙,给你业务指导的时间多吗?

  小沈阳:多。没事了就到剧场来,看我们演出,发现一点儿纠正一点儿。

  FW:像你这样的徒弟多吗?为什么偏偏推你上春晚?

  小沈阳:多。有二十几个,每个都一样对待。 推我上春晚,可能是因为我演唱方面上比较有优势。

  FW:还记得当时师傅告诉你上春晚时的情形吗?

  小沈阳:去年的圣诞节那天晚上,师傅把我叫住说“有好事,我打算推你上春晚”。师傅说完这话,我有点懵,又很惊喜。以前觉得这事离我很远,现在一下子就离我这么近了。后来师傅还叮嘱“上了春晚,就是一夜成名,但是一定不要为名和利而忘记自己,要稳住!”

  《我要当明星》成黑马

  2008年1月9日,小沈阳的二人转作品《我要当明星》赶上春晚审查的末班车。这是当天唯一一个未经前面多次审查就一举通过的作品。

  除了赵本山力荐的原因之外,节目本身也着实受到欢迎。小沈阳装扮成娘娘腔,模仿刘德华等多位明星令人捧腹,充满了赵氏幽默。有现场观众评价,这是本次语言类节目中的最大黑马。

  与此同时,这也是赵本山首次以双重身份参与春晚,除了小品演员外,还是小沈阳节目的导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