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大型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总编剧束焕

  现今中国情景剧编剧界的泰斗级人物,在校期间就曾为《我爱我家》担任数集的编剧。1995年毕业之后与史航合作编写了由李少红执导的电视剧版《雷雨》,随后又担任了多部电视剧的总编剧,到1999年,又担任《老窦一家亲》的总编剧及文学师,至此一发不可收。

随后的《老威的x计划》,《旅奥一家人》,《恋爱真好》,《低头不见抬头见》等都深为老百姓熟知和喜欢,创作的小品在多台大型晚会中播出。

  2006年开始寻找新的突破,北京电视台《摩登公园后》是一部超现实的情景剧,开始创作很多具有时尚气息的作品,并担任很多时尚类综艺节目的策划和制片。2006年与刘仪伟合作的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获得票房大丰收,并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随后的《命运呼叫转移》也有不俗的上映成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