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孙思瀚《玉井传奇》反面出演 头顶生痱苦乐为伴


  电视剧《太安堂之玉井传奇》在珠海开拍已有时日,著名演员孙思瀚在该剧中饰演反一号“袁岐”,虽然自己的戏份很多,拍摄辛苦,但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相处十分融洽,下戏的时候大家说说笑笑,一起吃饭、游泳,也别有一番乐趣!

  对待工作,思瀚极为认真,每场戏之前都会和导演认真讨论,经常会提出让导演连连称道的建议。而说到辛苦,思瀚笑着说“我这头上可是满头的痱子了!”原来,珠海气温高,而每次拍戏都要戴上头套,在山上跑,经常是满头大汗头皮发痒,思瀚开玩笑的说:“痒的时候恨不得把头套摘了,用手可劲地挠,可是不行,这头套一戴就得戴一天。

最痛快的时候莫过于收工后和其他演员一起去游泳和吃大排档,那才叫真正的酣畅淋漓!

  据悉,孙思瀚在剧中是扮演当归的师兄,一个极度自私的人,在他的心中只爱两个女人。也正是为了她们才有了他走向极端自取灭亡的人生悲凉。所以,孙思瀚的虽是出演反一号,但他的表现才是该剧成功的关键,才能衬托出那一个个跌荡起伏的故事!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思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