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艾梦萌颁奖晚宴性感登场 言语之间尽显成熟魅力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艾梦萌及KING组合共同出席了由天娱公司主办的2007年中国商务会奖旅游创意榜颁奖晚宴。艾梦萌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一改往日摇滚朋克形象,以中国式的小礼服登场,性感魅力展露无疑。

  当晚颁奖晚宴上,艾梦萌身穿连衣短裙、腰系黑色宽皮带、脚穿高跟黑靴,以性感小女人的装扮出现在所有观众面前,让人为之一振。当晚艾梦萌特地为此次的颁奖晚宴献唱了《梦想如歌》及单曲《恒心》,高亢的嗓音配以完美的舞台表现力感染了众多现场嘉宾。

  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恒心》这首歌曲时,艾梦萌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献给对自己事业一直坚持不懈的人以及鼓励他们永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更希望中国旅游事业蒸蒸日上,用一颗“恒心”将旅游事业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