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欲做BOBO李贵府mv女主角

  近日,内地美男歌手BOBO李贵府的新歌《帝王之恋》日渐走红,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BOBO要拍MV,BOBO的多年好友,香港著名艺人周海媚希望能够担当他的女主角,若周海媚出演成形,BOBOmv的风格将被打造成为温情委婉的类型。

  早年,周海媚作为香港演艺界当红女艺人,就曾参与了多首经典mv的拍摄。令人记忆深刻的当数歌神张学友的代表作《吻别》,周海媚在mv中出演女主角。她和张学友精致到位的对手戏,把这首凄美伤感的经典歌曲烘托的更加触动人心,这首歌传唱多年、经久不衰,而这首歌的mv也成为了一代人心目中的视觉经典。

  事实上,BOBO 一直都把周海媚视为自己的偶像,对于海媚的演技和为人也是敬佩有加。因此,当BOBO坦诚地和周海媚谈起了自己计划拍mv的事,海媚当即对能在mv里客串角色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约定在恰当的时间一定要帮BOBO完成这部mv的拍摄。在2008年初,周海媚参与拍摄的细节问题也在进一步接洽之中,BOBO说:“我很希望海媚姐能够加入到这部mv的拍摄中来,能和海媚姐搭戏,一定是我一个学习的好机会,我会好好把握!” (大星)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