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明凯星工厂挑战孙楠 王啸坤丁叮“全军覆没”


  近日,美力音乐旗下艺人明凯与王啸坤、丁叮、纪敏佳等歌手一同参加了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节目的录制。录制节目当天,明凯不仅与嘉宾、主持人同场PK歌艺,大玩游戏,还为当晚的所有观众演唱了由自己创作的新年单曲《Tonight》。

  这首充满新年节日气氛的贺岁单曲《Tonight》明凯包办词曲创作,原本是同影视红星矢野浩二、人气歌手东来东往三人共同演唱。当日由于另外两名艺人档期安排冲突,只有明凯一人来到节目的现场。

虽然缺少了同门师哥东来东往与矢野浩二的人气助阵,但是参加“星工场”录制的明凯丝毫不缺乏“星味”,举手投足流露出新人少有的大方、从容和淡定。

  从开场到节目结束,主持人黑人对明凯赞不绝口,不仅刚入行就能受青睐与刘德华、许常德等港台著名音乐人合作,年纪轻轻就有入围金曲奖的才能真是让人佩服。“K歌之王”环节明凯更是挑战内地乐坛堪称完美声线的孙楠,一首《你快回来》展现了明凯清澈的声线,对声音控制玩转自如的现场演唱功力更是深深的震撼了每一个人。适合演唱慢板情歌的明凯现场一个人完美演绎了《Tonight》,温馨、简单的曲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词曲创作、演唱,作为拥有多方位才能的新人,相信明凯的星途会一路坦荡。

  想要知道明凯是如何现场挑战孙楠成名曲,而王啸坤、纪敏佳、丁叮和明凯又是在什么环节几乎“全军覆没”,敬请关注近期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叮 | 东来东往 | 纪敏佳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