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民弟弟俞灏明现场“发飙” 欲与教练试比高


  湖南卫视新年首推大型观众互动节目“快乐2008”正在持续热播中,继上一期俞灏明、何洁凭借娴熟的技巧及密切的配合力创开门红之后,本期俞灏明将带领红队再闯“快乐2008”,挑战蒙古摔跤。

  节目正式录制之前,导演组安排参赛选手进行蒙古摔跤的相关培训。由俞灏明、魏晨、王铮亮、黄雅莉、REBORN中的姐姐组成的红队对战蓝队的王栎鑫、吉杰、姚政、安又琪、REBORN中的妹妹,两队人马在培训开始就显出雄心壮志、纷纷摆出势必夺冠的架势。

随着训练的加深,红蓝两队也瞬时拉开阵势,互相邀请对方“切磋”以展现实力。而一向不服输的俞灏明更是现场挑战蒙古教练,一试身手,且结果可想而知。

  虽然长沙当天下着大雪,天气异常寒冷,但两队队员仍认真训练,毫不懈怠,直至凌晨。相信凭借两队人马的刻苦训练,节目播出之后定会呈现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