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摇滚圈聚首《向上走向下走》 张楚想演保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

  1月15日晚,久违了得张楚、丁武、姜昕、唐朝老五等这些只能在重大摇滚音乐节上才能见到的摇滚音乐人们,却为一场即没有摇滚歌手参与也没有大牌明星加入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齐聚北京人艺小剧场,实属难得。
  话剧太吸引,张楚起戏瘾
  能让这么多难得一见摇滚艺人们集体来看一部80后辈们的话剧,不仅对我们记者来说简至是重大新闻,对当晚到场的其它明星来说也是意外收获,所以当话剧结束后,主持人介绍到坐在台下的张楚及一同前往的众摇滚歌手时,无论是观众席还是台上的演员都表现得很惊讶,坐在前排的80后明星嘉宾们更是回首相望。久末露面的张楚也一改以往寡言少语的低调作风,认真地说“非常高兴能看到这部话剧,也有很多让我感动的地方,演员都太有料了,表现太好了……”当主持人询问如果让他来演的话,他会选择哪个角色时,在场有观众大喊“演大师”引起人们一片笑声,张楚却另有最爱,笑道“如果让我演得话,我会演那个最小的保安(小苏)我特别喜欢那个角色。”但也表示自己肯定演不好这个角色因为小苏这个角色含金量很高。
  丁武感动,老五钟意
  坐在观众席中的唐朝乐队主唱丁武和老五,谈起了自己对这部戏的感受时也引来了大家的叫好声,丁武很诚肯地表示“真得很感谢几位年轻的艺术家,使我的新年感到快乐也使我感到惊喜,我只能说非常棒非常棒,希望大家像支持原创音乐一样多多支持原创话剧。”而老五一开口便引起观众的笑声“我觉得大师还是不错的, 河南话安排的也非常好,歌唱的也非常好,我想我以后会多多支持话剧的。”
  话剧很精彩,姜昕来学习
  有意出演话剧的姜昕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观看话剧的,被剧情和音乐打动的姜昕也开心地说“我觉得看了今天的话剧我觉得音乐比较好,话剧特别棒,也祝贺你们。”坐在身边的老妖更是对该剧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