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今晚播出冠军总决赛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今晚(18日)将播出第二届总决赛,《星光二班》前五强梁文音、林宜融、赖铭伟、吴忠明及叶玮庭将争夺冠军宝座,第一名将获得一百万元奖金及一纸唱片合约!同时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在美国洛杉矶初选活动也圆满落幕,千人挤爆现场,共评选了将近五百位报名参加者,袁惟仁老师说:“这次素质都很高,真的是天人交战!”


  此次洛杉矶初选,从早上十一点一直到晚上十点,甚至有来自阿根廷、巴西、加拿大、纽约、纽泽西、德州等地的华裔参赛者,就只为了在美洲为一一场初选会,看着人山人海的报名者,制作人詹仁雄下令工作人员就算不吃晚餐,也一定要完成评选作业,评审们詹仁雄、袁惟仁老师及专业经纪人克林,也都只有一次的休息时间,但袁惟仁老师却十分兴奋:“真的很多很会唱歌的好手,而且都是不同类型,越选到后面,发现素质越高,真的很难评!”

  由于人才挤挤,制作单位也送出“Golden Ticket”(黄金票券),代表铁定能参加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选秀的门票,洛杉矶初选目前送出四张,包括:曾参加PK赛的陈予新、“美声玉女”型的Wendi、“小王力宏”之称的Albert以及“黄小琥接班人”Ella,其中Albert现场演唱王力宏名曲《落叶》,不论是外型还是声音,都让人不得不称赞简直就是王力宏翻版!

  除了歌唱好手外,更有其它值得注目的选手,碍于第二届男生属少数,因此也特别征选出色的男性参赛者,其中有一位名为Nicholas的丹麦与台湾混血超级帅哥,身高185公分的他,最喜欢唱歌及篮球。

另外,还有年仅约11岁的可爱小男孩Jeffrey也立志参加比赛,不善中文的他,最喜欢《星光二班》的赖铭伟,喜欢唱歌表演的他,还拍过不少广告。

  美国洛杉矶初选已经圆满落幕,但《超级星光大道》海外初选不只一场,接下来在二月底、三月初,将陆续在新加坡、东京等地继续进行征选活动,所有在海外的华人都有机会参与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选拔赛,千万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袁惟仁 | 赖铭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