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清蓝杨爱瑾唐宁三角恋 方力申情迷邓丽欣

  21东方唱片唱作小天王terry胡清蓝,推出最新单曲《爱你爱你爱你》后马不停蹄返回香港,投入到个人第二部电影《我的最爱》拍摄工作中。据透露,terry在戏中将与女主角Miki杨爱瑾、TVB当红花旦唐宁陷入一段三角。


  《我的最爱》是terry参演的第二部电影,由于去年在票房神话电影《十分爱》中的出色演出,投资公司和导演十分看好他的表演潜力。此次拍摄terry戏份加重了很多,就连艳福也不断升级,要挑战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三角恋。Terry在上部戏中是一个暗恋对方却不敢表白的小男生,此次他却摇身一变成为"花心汉",在新电影中纠缠在Miki与唐宁两个美女之间,陷入一段纠结迷失的三角恋情。"同命相怜"的是另一男主角方力申,他在Stephy邓丽欣和台湾美女演员曾恺玹中间同样左右为难。

  记者还从唱片公司得到消息,terry新专辑的第二主打歌《后备情人》已被选作电影主题曲,MV女主角则确定由Miki和曾恺玹出演,依然是一段三角恋故事。记者还了解到,虽然terry与曾恺?在电影中没有对手戏,但是在戏外关系却很密切。

胡清蓝与唐宁
胡清蓝与唐宁

胡清蓝与导演等
胡清蓝与导演等

  Terry首次与美女曾恺玹合作感觉如何,是否会产生好感时,terry笑着回答说,"我很喜欢曾恺玹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的表演,我的新歌《后备情人》MV女主角就是我提出来要邀请她的。我们关系比较好大概是因为我的普通话在剧组是最好的吧,因为这部戏的导演、演员大都是香港地区的,虽然我的普通话算不上标准,但是在这些人算是最好的了。这里属导演的普通话最烂,曾恺?来自台湾地区,她常常会听不懂,我就帮她做翻译,一来二去就比较熟,没工作的时候我还会带她在香港到处玩呢。

"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宁 | 曾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