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吴庆哲教堂抢朱茵 《暴雨梨花》逃脱三角畸形恋

  反映旧上海浮华乱世及电影名伶悲惨命运的《暴雨梨花》,日前在CETV-3播出已近尾声,五朵艳丽“梨花”———电影名伶,在狂风暴雨的恣意侵袭下,或于酒池肉林中飘零凋落,不可自拔;或在扭曲人格、国格下投敌怀抱,醉生梦死;或在畸形心理下纠缠情殇肉欲,自甘堕落又或积极找寻新生,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观众心随起伏。


  剧中最值得一提,让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男主人公尔不群(吴庆哲饰)与露华浓(朱茵饰)及其父尔连称(寇世勋饰)之间畸形的三角恋情。戏中朱茵在中扮演的露华浓,先是爱上寇世勳扮演的大富豪,之后又和吴庆哲生出情愫,而吴庆哲和寇世勳在戏里恰恰又是父子关系。戏中三人的表演都非常严肃正经,没有丝毫的搞笑演绎。剧情自始至终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向前推进,很多时候,甚至比一些以严肃著称的主旋律剧集还要一本正经。

  对于这段畸形情感可谓众说纷纭,而前不久在做客《影视宝典》中,回想当时拍这段戏的经历,吴庆哲表示自己也是在不断地揣摩当中一点一点来演绎尔不群这个人以及他的心理。“他为人君子,爱憎分明,但碰上了在自己终爱的女人和父亲之间选择,一时也会变得无措,然后不停选择逃避,可是当忍耐和压抑到达一个顶峰,最终的情感战胜了一切。最后就是我在教堂把朱茵抢走了,那场戏虽然我要拉着她一直奔跑,大家还都穿着礼服实在不容易,但感觉上莫名有种逃脱的快感,虽然是做戏”吴庆哲说。

  据悉,《暴雨梨花》作为07年度岁末大戏,不久会陆续登陆各大卫视,近期将于2月14日在安徽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哲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