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桃花源》全国三轮巡演 谢娜演出间隙赶录专辑

  由谢娜袁泉、黄磊、何炅喻恩泰等组成的“五星级”明星阵容主演的《暗恋桃花源》,正在上海、苏州、宁波、杭州等各大城市进行第三轮的巡回演出。日前,趁着巡演的间隙,谢娜还专门飞回北京录制自己的新专辑。


  《暗恋桃花源》剧组结束了上海、苏州的演出,19日将正式登上宁波大剧院的舞台进行演出。虽然此次的演出只有一场,宁波的观众依然热情十足,演出门票也早已全部售出。连续多场的不间断现场演出十分考验演员们的身体素质,而趁着其他演员转场的中间空隙,为了不耽误新专辑的发片,谢娜特别飞回北京进棚录音,敬业精神让人称道。

  谢娜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菠萝菠萝蜜》,歌曲好记又上口,很快成为各个场合中的最受欢迎的歌曲,专辑销量节节攀升,许多城市都几度出现断货现象,在全国刮起了一股快乐风暴,而“菠萝菠萝蜜”也一度成为最流行的解压咒语。

而对于新专辑,谢娜本人也是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给歌迷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