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韦唯:我是三个英俊儿子的“皇后妈妈”

  一首《爱的奉献》让众多观众喜欢上了韦唯。她与瑞典音乐家迈克尔曲折的婚姻也曾一度让世人叹息。而现在,韦唯早已变身被三个英俊儿子宠着的“皇后妈妈”。

韦唯
韦唯的三个儿子个个像王子

  日前,《陈辰全明星》节目走进了韦唯和三个儿子温馨美丽的爱之家,感受了阳光韦唯的幸福生活,该节目将在东方卫视明晚播出。

  用宽容对待前夫

  1994年,韦唯在美国的一场聚会上认识了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两人迅速相爱并结婚。那些年,每次韦唯外出演出,丈夫和孩子都形影不离。迈克尔还曾推出过《我的中国妻韦唯》一书,对妻子大加赞扬,那些信誓旦旦的表白言犹在耳:“我爱你的一切,你的好,你的错误,你的痛苦。

”谁也不会想到,如此令人艳羡的美丽童话竟在一夜间烟消云散。

  谈到带给自己幸福和磨难的婚姻,韦唯坦言结婚时还没有准备好,遇到生活中的不愉快,就告诫自己要多学习,“其实在结婚的头一年就发现我们之间存在问题,但是我一直认为是自己生活经验不足,直到孩子上了小学,面对非常漂亮的家,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我觉得其中一定有问题,必须找到事情的症结,勇敢面对它,我不是一个拖泥带水的人,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对于孩子的成长是不利的。”于是,韦唯果断地提出了离婚。

  对于前夫在离婚时的百般刁难、威胁恐吓,甚至车祸谋杀,韦唯都只是轻描淡写地一带而过,她说:“没有过去那些经历就没有现在坚强的韦唯。”她对前夫充满了宽容,毕竟当年迈克尔曾和胡里奥合作,为了更好的发展音乐事业———这也是韦唯在当时坚定走入跨国婚姻的原因之一。

  宝贝儿子让她坚强

  现在,韦唯最大的快乐源泉就是三个可爱的儿子,家有儿女,家长难免要立规矩。对此,韦唯的经验是家长不能只从自我角度出发管教孩子,“我母亲信奉‘棍棒底下出孝子’,她常对我说‘你姥爷打我们都用扁担’,虽然长大后可以折断我妈的鞭子,但挨骂仍免不了。”所以,韦唯立誓以后对自己的孩子要开明,不能动手,因此现在每当遇到家庭问题时,她总会和三个儿子一起开会解决。

  韦唯幸福地提到,十四岁的大儿子赛赛常常率领弟弟们为他们的“皇后妈妈”服务。三兄弟会在周末的早晨为妈妈准备丰富的早餐,端到妈妈床前。孩子们还自称是“最好的按摩椅”,妈妈累了马上就能提供最专业的服务。韦唯透露,正是这些优秀的孩子让她更坚强,“刚离婚时,我带孩子们去阿尔卑斯山滑雪,那么陡峭的山峰,儿子们一个个都勇敢地滑下去了,我这个当妈的怎么能胆怯呢?”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唯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