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金球奖颁奖礼取消改记者会 奥斯卡也成问号

  新华网洛杉矶1月7日专电(记者曹卫国)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7日宣布,由于美国演员公会的抵制,第65届

  金球奖

  颁奖典礼被迫取消,改以新闻发布会方式宣布获奖名单。

  业内人士说,历史悠久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成为从去年11月初开始的好莱坞影视编剧罢工最令人注目的牺牲品,也给定于下月举行的

  奥斯卡

  颁奖典礼投下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若热

  卡马拉当日对媒体说:"主办者对这一有著悠久传统的颁奖典礼无法举行以及全球数以百万计的观众无缘看到他们喜爱的

  明星

  庆祝2007年度影视领域的杰出成就深感失望。不过可以稍许感到安慰的是,我们仍将在原定日期宣布金球奖的获得者。"

  据介绍,金球奖主办者将在本月13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奖名单,新闻发布会时长一小时,由电视直播,会後将安排一个象徵性走红地毯的环节,以便媒体记者对获奖者进行拍照和采访。

  出于对罢工编剧的支持,美国演员公会上周宣布其所有会员将一致抵制金球奖颁奖典礼,这意味著获得金球奖提名以及原定担任颁奖人的演员绝大多数不会出席颁奖典礼,这一抵制行动直接导致了金球奖颁奖典礼取消。

  除金球奖外,原定于当地时间8日晚在洛杉矶圣殿礼堂举行的"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也因编剧罢工被取消。组织者将通过一个预先录制的时长两小时的电视特别节目来宣布评奖结果。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