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美国编剧罢工拒绝出席典礼 奥斯卡颁奖面临危机

  原定下月举行但编剧未获准为主持人写串词 仍会游行示威颁奖礼可能取消

  编剧不让步 奥斯卡也悬

  主办方不想认输 仍在寻求解决办法按照传统直播晚会 不想重蹈金球奖覆辙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喻德术 刘婷婷)编剧罢工,让奥斯卡颁奖礼也面临被取消的危机。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因演员支持编剧罢工拒绝出席典礼,第65届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被迫取消,而原定于2月24日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也面临危机。

  报道称,到目前为止,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仍未与编剧协会达成协议,为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写串词的编剧们还并未获准为颁奖礼工作。

  美国编剧协会主席帕特里克·维隆还表示,协会拒绝奥斯卡任何放行的请求,依然会游行示威。

  美国媒体评论说,学院现在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他的5000多名成员身上——这些成员中包括大批有资历的好莱坞电影人及好莱坞各工会的要员,希望他们能设法与编剧协会进行磋商,找到一个折中的办法。

  但奥斯卡颁奖礼的如期举办已经不被业内人士看好。“不管学院怎么办,如果编剧协会坚持罢工而演员工会力挺的话,奥斯卡肯定不会有颁奖礼。”好莱坞影业巨头韦恩斯坦公司总裁哈维·韦恩斯坦今晨说。

  海外连线

  奥斯卡主办方:我们不想认输

  记者连线《洛杉矶时报》同行获悉,学院执行理事布鲁斯·戴维斯今晨刚刚接受了媒体采访。

  他表示:“我们不想认输,我认为可以找到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让我们按照传统向全世界直播这场颁奖晚会。我们不会像金球奖这样用一场发布会敷衍了事。”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