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窦文涛首次回应“潜规则”:我连累所有女主播

窦文涛

  郑沛芳曝光的“潜规则”事件涉及的其中一位“当事人”窦文涛15日晚首次在自己的节目《锵锵三人行》中回应此事。

  窦文涛在节目一开始就直入主题,从“皮条客”开始揶揄自己,然后情绪逐渐表现愤怒,显得有些语无伦次。窦文涛说自己为什么一直没有回应此事,是因为自己本来就是一个不爱吭声的人,而且沛芳是女的,还是凤凰卫视的早期嘉宾之一,是有功的,怎么都得跟她说声谢谢。

  接着,窦文涛激动地说:“你个人说我都无所谓,说我是嫖客也无所谓,我绝对不吭声,但是现在事情弄得满大街都知道了,"凤凰"很爱惜自己的声誉,而且也连累到了台里的所有女主播,我直觉就是我一个人连累了"凤凰",还有一大堆的女主持人。”窦文涛又说:“这种事情本来不需要解释,一解释就是恶心,我太清楚某些人的心思了……”

  随后,节目回顾了《锵锵三人行》十年来参加节目的早期嘉宾,窦文涛诉说成立一档节目的不易:“十年不容易啊。所以我告诉自己别吭声,别说这个事了,任何一个精神正常的人谁相信啊,但是一看网上的跟帖,都是骂我的,我不出来说就是默认了。我现在的脸可是丢到全世界了,我们的电视女主持,放在哪个电视台都是一流的女主持,也被我连累了!”窦文涛大吐苦水:“我们做一档节目有多难啊,嘉宾有多难请啊,谁敢砸自己饭碗啊!”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窦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