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俏李玥“好吃不胖”有法宝

李玥不忘宣扬她的快乐减肥
李玥不忘宣扬她的快乐减肥

   昨日,华谊兄弟力捧的演技派玉女李玥刚刚从上海拍完《爱你所以离开你》赶回北京,参加《时尚装苑》节目的录制。一席黑色的洋装小礼服,搭配紫色透明长筒袜,可爱精致,在镜头下的李玥比在电视上的她显得更加小巧纤瘦。节目录制过程中,李玥和大家共同讨论春节期间如何狂吃不胖,并现场透露了自己的独家秘诀。

   李玥刚一进入录影棚,便被人认出,“夏红”,这是李玥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所扮演的角色的名字,可见李玥所饰演的“夏红”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李玥坦言,自己属于一吃就胖类型,曾经有一天内大吃立即胖了2斤的惨痛经历,但李玥仍毫不讳言自己还是个爱吃的女孩。要说爱吃的李玥为何还有如此曼妙的身材,她得意洋洋的向记者透露了他的独家绝招;“首先大家要在饭后,泡一杯铁观音来喝,这茶有清肠排脂的功效,而且还能美容。其次是常去商场试漂亮衣服检验自己有没长胖。还有就是在家放个健康称,隔两天就上称看看自己有没有增重。”

  在录制现场,李玥富有亲和力的谈话让每位观众脸上不时泛起笑容,她给观众支的招儿更是温馨体贴。她建议观众在过年吃完饭后,可以招呼家人一起做游戏或者表演节目,这样即锻炼了身体,同时也管住了自己的嘴。圈内人都称李玥无论怎么“72变”也难逃“喜庆美人儿”之称,这次在节目中探讨减肥的话题,李玥仍不忘宣扬她的“快乐减肥法”。她对观众朋友们说:“春节期间,注意饮食,健康第一,减肥也要快乐,多与家人游戏。”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玥 | 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