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肖雨雨夺冠加盟《玫瑰江湖》 称成名不靠炒作

“明日之星”冠军肖雨雨
“明日之星”冠军肖雨雨

  广东卫视第七届“明日之星”演艺精英大赛总决赛于近日落下帷幕,1号选手肖雨雨不仅夺下冠军宝座,并同时获得“最上镜奖”。除了获奖之外,肖雨雨作为当晚的最大赢家还受邀参演由著名编剧于正担任编剧并监制的年度大戏《玫瑰江湖》,与刘松仁、邓萃雯、孙菲菲等明星合作。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肖雨雨在演艺圈还是个新人,此次能拿到“明日之星”总冠军肖雨雨坦率地说:“是努力的结果。”从几个月集训的级级筛选到总决赛当晚的层层淘汰再到到冠亚军角逐时与罗海琼现场搭戏,肖雨雨说她每一步都走的都不轻松,不敢有半点懈怠。

  在接受采访时,肖雨雨表示,参加明日之星比赛,最主要的目的是锻炼和积累经验,作为演员她要一步步踏实地走下去,从没幻想过一夜成名。《玫瑰江湖》的总监制兼编剧于正向记者透露:“我看见肖雨雨的第一眼就心说‘就是她了’,她在《玫瑰江湖》中的表现非常不错,她把一个坏女人的角色演到让人觉得同情。”

  据悉,肖雨雨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大戏《玫瑰江湖》并在其中饰演“杨喜冰”,与刘松仁、邓萃雯、孙菲菲、霍思燕一起演绎了一个爱恨情仇的江湖故事。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雨雨 | 邓萃雯 |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