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雪甜美声音魅惑无比 录制节目妙语连珠

杨雪做客节目
杨雪做客节目

  日前,实力派女星杨雪做客河北卫视的《影视宝典》节目,当日,杨雪一身休闲打扮现身录影棚内,清新而时尚。杨雪也从原来的小公主变身一副温柔的小女人模样,让人更加怜爱,而杨雪一开口就让所有的工作人员大感惊喜,不但妙语连珠更是显示出她的思想与内涵。

  当日,讨论的话题是盘点07年的电视剧,杨雪大谈自己的独特想法,对现今的电视剧评价的客观而深刻,更是聊出自己的见解与认识,让主持人大赞:“杨雪是为非常有思想有内容的演员。

”而杨雪用温柔的语调说出来的妙语,让整个气氛温馨而轻松。工作人员更是表示:“听杨雪说话就是一种享受过程。”

  07年,也是杨雪十分忙碌的一年,几部电视剧在拍摄时就备受关注,在录制时就被问及了这几部戏的状况,更是对杨雪一改形象出演《谁懂我的心》挑战心里有阴影的问题女人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而杨雪表示:“社会压力很大,我饰演的这个角色虽然非常极致,但是其实她身上映射了很多人的影子。”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雪 | 杨雪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