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蝴蝶飞》<蓝莓>票房太差 杜琪峰王家卫惨败

  踏入08年,两大导演王家卫和杜琪峰打头阵的电影《蓝莓之夜》和《蝴蝶飞》都惨遭滑铁卢。在前日(16日)的单日票房榜上,《蓝莓之夜》虽然高踞榜首,但仅收91,000港元,杜琪的《蝴蝶飞》更加惨烈,只收73,000元,输给收78,000元的《恶男事件》而屈居第5位,三甲不入。

不过,排第2位和第3位的西片《异兽战》和《惊天夺宝》亦好不了多少,前者收88,000元,后者86,000元。中西片票房都低开,实属罕见,亦令人惊讶!

   《蓝莓》两周241万

   《蓝莓之夜》和《蝴蝶飞》相信是王家卫和杜琪峰从影以来票房最差、输得最惨的电影。王家卫过去的作品因艺术成分较高,所以扬威海外而不叫座,但都没有今次被指是执导以来最容易明白的《蓝》片那么差劲,上映两周(截至1月16日),累积只得241万,过去的《花样年华》和《2046》衰极,落画都分别有866万和614万。

   《蝴蝶飞》一周88万

   而在电影市道不景气仍不停开戏,是影圈中流砥柱兼票房保证的杜琪,找来台湾人气偶像周渝民(仔仔)伙拍内地名演员李冰冰,破格的爱情片《蝴蝶飞》,上映一周,截至1月16日,累积票房都不过100万元,只收得88万。杜琪对上一部和韦家辉联合执导的《神探》也收1108万、《黑社会》和《黑社会之以和为贵》分别收1589万和1357万,就算其近年票房较差之作《放.逐》也收538万,估不到《蝴》片竟然创新低,成为失败之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杜琪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