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波茨沃斯登《Vogue》封面 大聊两任男友

  搜狐娱乐讯:好莱坞新生代女星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成为时尚杂志《Vogue》2月刊的封面人物,并接受专访:


  关于她前男友奥兰多-布鲁姆:

  我和奥兰多在小时候就认识。他是那种让人第一眼看就能心跳的人。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感受到了压力,我为我们俩都感到遗憾。


  依然和前男友是朋友:

  事实上,我和我的前男友依然保持一种朋友关系,这让我感到很骄傲。我的妈妈依然和她的第一任丈夫相处得很好。能与一个人分享另一种不式的关系,这种感觉很不错。

  因为压力,体重减了12磅:

  每当发生一些事情,无论是痛苦的还是压力大的,我们都会减轻体重,我们家的人都这样,我的妈妈,我的姑姑,我的祖母……。老实说,我很关心我的身体、我的影迷以及公众,我必须要说,不要以瘦为健康和美丽的标准。

这是我生命中一段非常灰暗的时期。

  关于与模特、音乐人男友James Rousseau的相遇:

  我们是在Marc Jacobs时装展后的聚会上相识的。我看起来一塌糊涂。他不知道我是谁,他说:“你是演员?你不是凯特-哈德森,你是谁?”

  现在,他也经常开玩笑地叫我“哈德森小姐”。很高兴能认识他,他就像一道光芒,照亮了我的人生。

  由凯特-波茨沃斯参演的电影《21》即将上映,该片是根据Ben Mezrich的著名纪实小说《Bringing Down The House》改编而来,讲述6名麻省理工学生经过训练,前往拉斯维加斯赢得数百万美元的故事。参演的演员还包括奥斯卡影帝凯文-斯贝西、吉姆-斯特加斯(Jim Sturgess )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