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大剧院解释票务紧张原因 调整剧目满足观众需求

  国家大剧院自去年底开业以来,一直受到观众的特别关注,演出票也十分紧俏,目前2月15日以前的演出票已经售罄。为了满足观众走进国家大剧院的需求,国家大剧院票务系统负责人王威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剧院将紧急调配剧目来满足观众需求,刚刚确认了武警文工团演出的交响合唱音乐会《士兵之歌》和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大型歌舞《四季情韵》在国家大剧院加演。

”在售票方式上,也将把开幕演出季中所有能够开放出售的票都开票出售了。现在,除了法国图鲁斯歌剧院演出的《国王》和大剧院版歌剧《图兰多》还需要进一步准备外,开幕演出季的所有演出场次票全部开始出售。

  据悉,国家大剧院的票务呈现紧张,是因为剧院的规模和建筑受到各界的关注。国家大剧院票务负责人王威认为:“国家大剧院票房紧俏首先是剧院备受关注,开业前人们就已经翘首企盼,开业后当然都想前来观光和享受高档艺术氛围。而大剧院首次演出季中的演出团体知名度高,演出呈现高水准也是售票紧张的原因之一。票务系统的顺畅有序和票价的多档次设置,都为不同需求的观众提供了方便,因此,票房好是必然的。”

  针对出售站票,王威说,今后大剧院将继续出售站票,但出售站票的原则是座票全部售罄和艺术家同意出售站票、不影响艺术家表演和观看的条件下才出售。“站票是为不同需要的观众准备的,买站票的观众不见得都是弱势群体,但确实解决了一些工薪族和学生走进国家大剧院的问题。”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