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代言公益活动 爱心照亮贫困学子回家路

BOBO代表华谊献爱心
BOBO代表华谊献爱心

BOBO演唱《光荣》
BOBO演唱《光荣》

BOBO与师姐刘孜
BOBO与师姐刘孜

  昨日,风头正劲、仅凭一张EP《光荣》就在内地歌坛获奖无数的当红人气偶像天团BOBO组合现身由由京华时报社发起,并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08爱心照亮回家路——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公益活动”。 而BOBO组合也是此次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椐了解,BOBO的超高人气、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和在内地年轻市场的影响力都是主办方所看重的,BOBO也是07年出道的新人中唯一不靠炒作和绯闻就迅速蹿红的艺人。

  据悉,此活动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掀起阵阵捐款热潮。昨天,主办方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受助学生路费发放仪式暨明星爱心义演。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文奎、京华时报总编辑朱德付以及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代表们亲临现场。

  而内地乐坛表率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不仅捐出了一万元,成为所有唱片公司捐款之最,旗下艺人BOBO组合、尚雯婕也出场义演,以实际行动号召自己的粉丝踊跃捐款。出于对此次活动的重视,身为代言人的BOBO组合不仅早在他们博客里号召喜欢他们的朋友献爱心,当天活动现场还请来了他们在华谊师姐刘孜前来助阵,而刘孜从不吝啬对她小师弟的疼爱,不仅在很多场合都公开夸奖两个小师弟,这次更是百忙之中从剧组抽身出来,力挺小师弟BOBO,同时也为公益活动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昨天BOBO组合粉丝也是遍布全场,在BOBO演唱他们的代表歌曲《光荣》的时候不仅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大合唱,还被在场记者戏言为“BOBO的个人演唱会”。据了解,BOBO组合正在紧张的制作录制他们的全新专辑,预计春节过后将会面市。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