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维也纳上演全球华人音乐会 廖昌永放歌金色大厅

  主推最新原创作品的“首届全球华人新春音乐会”日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上演,中国驻奥地利大使吴恳陪同奥地利维也纳市市长以及联合国驻维也纳国际机构的官员等同观众一道聆听了这来自中国的声音。“首届全球华人新春音乐会”与以往走向世界的中国作品音乐会最大的不同是,所有作品都是首次在国外演出,其中《江南随想》让旅居海外的华侨听到了江南水乡灵秀的呼唤,而《神州颂》则让华侨听到了祖国振兴的最强音。

音乐会上,观众不仅看到了来自中国的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以及专程从美国赶来的华人女高音歌唱家黄莺的身影,来自英国的华人著名指挥家邵恩和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的60名艺术家也加盟了演出。这些中国艺术家以感人肺腑的深情旋律征服了现场观众。

  此外,奥地利维也纳民族歌剧院交响乐团的40人合唱团还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组成了百人合唱阵容,一起用中文演唱了中国作曲家王益的大型交响乐《神州颂》中的四首中文声乐作品,奥地利艺术家的准确中文也令人赞叹。正在奥地利出访的中国航天代表团也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