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燃烧地板》将重燃北京舞台 与观众庆十岁生日

  汇聚了300年舞蹈精华、囊括136个世界冠军称号、耗资1000万美金打造,并在全球范围内创下了巡演票房奇迹的舞蹈巅峰之作———《燃烧地板》,将以其更新、更加轰动全球的特别纪念版再次来到北京,1月30日至2月4日,《燃烧地板特别纪念版》将重燃北京舞台,在北展剧场连演六场。

该剧2008年全新版的演出特别以北京站作为全球巡演的第一站,北京的观众将有幸第一时间欣赏到世界商业舞蹈演出的最新巅峰力作,并和全球观众一起为《燃烧地板》过10岁生日。

  精美的舞蹈百科全书

  舞蹈演出领域的巅峰之作《燃烧地板》以国标舞演出为主,将300年的各类舞蹈精髓、先进的高科技制作和壮观的舞台灯光、多媒体手段相融合,再加上独特的创意和摇滚乐的激情,共同融合成一场横扫全球的商业舞蹈演出秀。在总长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燃烧地板》远远超越了你能够想象的舞蹈演出范畴和局限,全剧集优雅的华尔兹、激情的恰恰和桑巴、充满异国情调的伦巴跳脚和爵士、热情的佛拉明戈、清新飘渺的踢踏舞等舞蹈之大成;除了这些国标舞种之外,该剧还包含了摇滚、曼波、萨尔萨、弗拉门戈、林蒂跳步、吉特巴格等各国的民间舞和舞厅舞,以及在西方剧场舞蹈中的主流舞种———芭蕾和现代舞,都融合在其中,由此创造了一个古今同辉、雅俗共赏的舞蹈大荟萃。难怪有人把这部将300年舞蹈精华融合、荟萃的巅峰舞蹈盛宴,称为一部精美的舞蹈百科全书。

  释放压力的快乐享受

  在此次即将来京的《燃烧地板特别纪念版》中,这些舞种被巧妙地穿插在意大利威尼斯假面舞会、西班牙斗牛舞曲、美国水兵舞、法国红磨坊盛装舞等变化多端的舞会情景之中。音乐包含了上世纪30年代的爵士乐、布鲁斯、摇滚乐以及时下最为流行的电子音乐,配合不同舞种与氛围而变换。制作人麦德卡夫说:“我们曾在全球的几十个城市演出,很少见到过有人坐在那里看演出。在音乐响起的一刹那,全场观众都会站在座位前随之摇摆。”在如今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社会中,公众都面临巨大压力。这就是为什么大众会如此喜爱如《燃烧地板》这样的商业演出的原因。观众无需任何思考,他们只需要在剧场尽情放松,享受快乐。(许青红)

  时间:1月30日—2月4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80/180/280/480/680/

  880/1280元

  订票电话:85282090

  84476035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