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尹继尚金荷娜《恋爱六年》首映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09:40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17日下午,影片《恋爱六年》媒体首映仪式在首尔榕山CGV影院举行。影片主演金荷娜,尹继尚等参加了发布会。

  影片主演尹继尚在发布会上自曝自己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女友。他说:“在拍每一场戏的时候我都觉得可以与剧中的角色产生共鸣,这得意于我也有一个交往了多年的女友。”

  《恋爱六年》是尹继尚退伍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讲述了恋爱长达6年的一对情侣之间,既浪漫又搞笑的故事。该片将于2月5日正式首映。刘进衡/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