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首席女演员罗曼诺娃一人分饰黑白天鹅两角

  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团一行150人即将于25日抵达上海,这支“俄罗斯心脏飞来的舞蹈精灵”除在东方艺术中心为沪上观众献演全新剧目《巴黎圣母院》外,另一出保留剧目《天鹅湖》也有亮点。

  与常规上演的老版本相比,该团《天鹅湖》由其艺术总监、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彼得洛夫亲自编排,剧情节奏更加紧凑。

彼得洛夫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剧除了尊重原版《天鹅湖》中钻石美酒的双人舞、天鹅公主的独舞等段落外,还特别将世界民间舞蹈的元素融入其中,如热烈的西班牙舞、活泼的那波利舞、奔放的马祖卡舞等。

  演出阵容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首席女舞蹈演员罗曼诺娃。她体形修长典雅,技巧娴熟,表演细致入微。无论是剧中纯洁高贵的“白天鹅”奥杰塔,还是阴险狡猾的“黑天鹅”吉莉娅,均由其一人扮演。两个角色反差极大,罗曼诺娃在不同场次间转换角色游刃有余,令观众难以相信“一正一邪”的形象竟是出自同一演员。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