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今日“出关” 旋风造访广州深圳重庆

何洁今日“出关”
何洁今日“出关”

  自上周五(11号)在湖南卫视“快乐2008”节目的直播中露面后,刚刚推出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的何洁好似“人间蒸发”,一连六天没有在媒体上曝光。原来何洁是向公司告假回大学四川音乐学院补课,参加期末考试去了。在歌迷望眼欲穿的等待中,今日(18号)何洁终于顺利结束考试,“出关”复工。除了今日将现身广州参加雪碧榜的拉票会活动外,19号更要去到深圳参加CCTV-2的春晚录影,而20号又将马不停蹄地奔赴重庆,为新专辑举行签售会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可谓忙得不可开交。

面对如此密集的行程安排,刚刚从学校中出来的何洁似“插足电”地笑笑表示:“度过了6天这么‘奢侈’的‘休息时间’,我现在浑身都是劲,工作嘛自然不在话下!”

  为了考试遗憾错过成都宣传

  正值唱片宣传的黄金期,何洁向公司告假一连6天回校闭关补课参加期末考试,着实令公司上下大为头疼了一番。为此原定安排好的成都站宣传,在经过与学校多次协商后,最终公司还是决定以尊重何洁的学业为重的大局出发,不得不忍痛延后了成都站的宣传。对此何洁本人也深表遗憾,希望得到家乡媒体的理解和谅解,并许诺一定抽出适当的时间好好补上成都宣传这一落下的“功课”。

  复工忙到爆 连赶三地不言累

  好不容易盼到何洁18号结束考试,等待着她的是更加忙碌的工作行程。广州的雪碧榜拉票歌迷会、深圳的央视2套春晚录影和重庆的新专辑签售与落地宣传,三天连赶三地,常人都会大呼吃不消。但经历了6天相对轻松简单校园生活的小天后对这些工作完全不感发愁,而是活力十足精力充沛地大呼:“只不过回了6天学校,就觉得已经好久没有工作了,我现在状态很好,非常想念我的歌迷!”

  据悉,复工宣传后何洁的首场签售会将于本月20号下午在重庆闹市解放碑的Agogo KTV的盛大举行,与山城盒饭雀跃欢呼迎接小天后降临的同时,步酷音乐也托记者向广大歌迷传递另外一条喜讯:由何洁远赴韩国牵手韩国“神话”金东万合唱的,“2008深情对唱巨著”《爱情彼岸》的引人入胜、丝丝入扣、缠绵悱恻的MV即将于下周浪漫首播。耗费巨资制作精良的音乐录影带拉大队在韩国实地取景拍摄,完整版MV绝对绝对感天动地,全球期待!

(责任编辑:寂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