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F4当年经纪人柴智屏:大S和言承旭更相配

大S仔仔友好分手
大S仔仔已友好分手

  前日,大S向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并表示自己和仔仔将是一辈子的朋友。而在山西宣传新专辑的仔仔也以家人来定义和大S的关系。

  大S的声明全文如下:“与其说是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我们现在是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请不要再猜原因,我跟仔仔是很冷静地做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所以选择当一辈子的朋友。”

  周渝民15日在山西宣传新专辑时接受记者采访。

亲口证实自己“确实已经和熙媛分手”。在回应记者对分手原因的追问时,周渝民表示是为了事业。周渝民还说,自出道以来,他最信任、感谢的人都是徐熙媛,而将爱情升格为亲情。这种说法与大S的声明口径一致。

  F4当年的经纪人柴智屏前日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柴智屏的眼光来看,她倒认为大S和言承旭更相配:“其实大S更适合道明寺那种男生,很霸道、很强势,因为大S外表柔弱,个性有点紧张,还不服输。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的化学元素特别有趣。”柴智屏说,两人分手并不让她十分惊讶:“两个人出道都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两个人的个性都比较成熟了。不过,我没有参与到他们俩的爱情里,我觉得这是他们自己之间的事,大家好聚好散就好。”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