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郑秀文复合 联手辞退痴情女助手(图)

  辞退痴情女助手

  许志安和郑秀文(Sammi)这对昔日情侣,日前被香港杂志爆出旧情复燃。报道更指安仔为了Sammi,将助手兼相恋两年的女朋友潘恒章辞退!

许志安郑秀文复合
许志安郑秀文复合

  许志安为旧爱辞退“新情”

  香港杂志报道指出,许志安和郑秀文再走在一起,在安仔身边15年,两年前才升格成为女朋友的33岁助手潘恒章,就变得碍手碍脚了,据说08年1月1日,她被安仔以“莫须有”罪名辞退。但也有指安仔辞退潘恒章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一向手握着许志安财政大权的她账目混乱,因而令许志安感到心灰。

  不过对于潘恒章被炒鱿鱼一事,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为安仔澄清,她希望大家不要作太多无谓的揣测,她表示潘恒章和Sammi都是安仔的朋友,潘恒章不做是因为患上胃病正在放病假,目前在接受治疗中。

  与新情旧爱纠缠不清

  安仔和Sammi这一对情侣长期纠缠不清,自1991年开始拍拖,2004年正式宣布分手,多年来不断传出旧情复炽,其间二人身边都分别出现男女朋友,但都是昙花一现居多。

  许志安与潘恒章相交15年,潘恒章暗恋安仔早已是圈中公开的秘密,直至安仔跟郑秀文在2004年分手,近年两人才传出绯闻。

  去年十月,安仔父亲过世,潘恒章便以家人身份打点丧礼,就算Sammi连续在设灵及大殓两天出现,都只是坐在客席,当时更传出潘恒章跟Sammi在灵堂搞对立,将自己花牌放在显眼位置,Sammi的花牌就调到灵堂外围。

  知情者透露,自从那次Sammi宁愿延迟飞去上海准备演唱会,都要出席安仔父亲的丧礼,安仔就相信Sammi很重视他,加上Sammi脾气变了很多,又整天主动约安仔K歌,让安仔觉得和Sammi相处开心好多,就越走越近。

  而身为安仔助手,潘恒章公私两忙,不论是交水费电费,抑或是当安仔司机,她都任劳任怨。

  认识潘恒章的同行都知道她对安仔死心塌地,连安仔身边的朋友都看不过眼,有朋友说:“他要炒潘恒章就炒,不用找借口,是人都知道潘恒章对安仔从不计较钱,只是喜欢他,安仔这么讲对潘恒章好不公平。”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仔 | 潘恒章 | 许志安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