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徐妈妈力证仔仔没劈腿:他很干净(图)

  仔仔返台了,有关他和大S情变各种传言和八卦内幕仍未停歇,昨天大S选择低调不再响应,和好友吴佩慈一起出去吃饭,心软的徐妈妈得知仔仔被媒体冠上劈腿之名,立刻帮他澄清:“小少爷(她对仔的腻称)很乖,他不会的。”

大仔恋情就此终结
大仔恋情就此终结

  大S这两天要回香港继续拍戏,利用空档和好友聚会,但已不想再回应分手一事,徐妈妈说: “女儿已经声明过了,不会再说啦,我了解小少爷,他是个干净的小孩,不是那样的孩子(指外传劈腿)。”

  大仔恋破局,当事者低调,徐妈妈成了key man,冷眼旁观一切的她,看女儿和仔仔分手,内心起伏,“我教孩子只有一个原则,不能做违法的事,其它的事我都尊重他们,仔仔真的没有对不起熙媛,当然没有送大钻戒赔罪的事,唉,这么多传言,很多都偏离事实,编出来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