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迅重回故里拍时尚大片 倡导健康乐活方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LOHAS》

  搜狐娱乐讯 人人都知道周迅是杭州的江南灵秀女孩,却很少人了解其实周迅真正的老家在衢州。日前,周迅受邀《 LOHAS 》杂志,重返故里拍摄了一组充满着独特味道的时尚大片。搜狐娱乐此番独家呈现这组时尚大片,将让更多人了解到周迅在这座自己从小生长的小城中的绰约风姿。

  1991年从家乡衢州到杭州,1993年来北京。十多年过去,周迅此次受邀《 LOHAS 》杂志,重返故里拍摄感叹已非昨日那个单纯环境下的单纯女孩儿。作为《 LOHAS 》杂志创刊号第一期的封面女星,对于此次回衢州老家拍摄时尚大片,周迅显然非常看重。在此次回老家的拍摄中周迅表达着自己对于故乡的理解,周迅说,那是长在血液里的。

  据负责此次拍摄这组大片的该杂志工作人员透露,同摄影师一起赴衢州取景的前夜,周迅还发短信专门列了几个她怀念的地方:“衢江边(不是现代的,而是以前那种老的没有修过的);爸爸工作的电影院(已经改建成小商品市场了,但很有意思,可以拍);府山公园的溜冰场,里面有一棵横躺的大树,不知还在否。关于故乡的理解:长在血液里。”

  据了解,周迅的爸爸是电影院的美工兼放映师,妈妈是五金交电化工公司的普通职员。周迅对于这座从小生长的城市有着非常不同的感受,据周迅妈妈爆料,周迅是吃‘百家饭’长大的,“周迅小时候,她爸爸是个“工作狂”,整天画海报或者放电影。一家三口那时住在电影院的职工宿舍。爸妈忙到照顾不来,超可爱的小周迅(三四岁左右)就自己端着小碗,拿个小勺,一家一家去敲门。”

  还让周迅颇有感触的是,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才更感觉到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可贵,周迅透露今年会做一个大型的环保项目,也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在宣传环保的工作上。“这次回家,感觉就是一次心灵的回归之旅,是一次‘乐活’新鲜生活方式的体验之旅。”谈及最近新兴的“乐活族”,周迅更是推崇备至,“关心地球,关爱自己,倡导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我现在也是‘乐活’的一份子!”

  也许正是因为有着这么多割不断的故事,有着这些长在血液里的东西,这组搜狐娱乐独家呈现的时尚大片,与惯常明星在摄影棚中拍摄的时尚大片,也就有了更多鲜明的不同。没有夸张的妆容和华丽的衣饰,有的只是青山绿水间的浓浓人情味。周迅好似一个还家的乖乖女,与邻家阿婆聊天,倚在门上看别人打麻将,甚至娇俏在市场门前的风里,开心恬静的氛围直动人心。

  也许是回到了老家的缘故,周迅也大方的与更多人分享了自己对于2007,自己对于爱和心灵的几个问题,搜狐娱乐也一并一一呈现:

  文 《 LOHAS 》

  Q:2007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A:没有特别许愿,觉得碰到泸沽湖太阳村,是对我生命的一种改变。

  Q:说一本或几本对你影响深远的书?

  A:《我们仨》。特别喜欢她文字里面透出来的那种柔软。

  Q:最喜欢哪部(或哪几部)电影?

  A:《永远的一天》,讲一个老人和狗;《窃听风暴》我也很喜欢;《色戒》等。

  Q:谈谈你未来10年的远大计划吧。

  A:努力干好慈善、环保。

  Q:对生活的最美好想象是什么?

  A:人与人之间充满信任、充满和谐。

  Q:自己身上的最大优点与缺点?

  A:善良。自控能力比较差(时好时坏)。

  Q: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A:善良。

  Q:对心灵来说,最大的毒药是什么?

  A:迷失。

  Q:爱是什么?

  A:给予别人快乐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