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迪-墨菲的短命婚姻—两周便告终结

  好莱坞的明星对婚姻这种人身大事似乎真的不太看重。喜剧演员艾迪·墨菲就儿戏地结束了自己仅仅两周的短命婚姻,通过《人物》杂志宣布了已经与新婚妻子特蕾西·埃德蒙分道扬镳。这是继帕米拉·安德森日前宣布结束不到3个月婚姻后的又一个惊人消息。

艾迪·墨菲
艾迪-墨菲

  1月1日,这对夫妇在法国波拉波拉岛附近的一个私人小岛上喜结连理,并宣布计划在美国境内举办另一场宣誓仪式,让这段婚姻合法。不过,这个仪式却永远不会举行了。46岁的墨菲和40岁的特蕾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再三考虑和商量后,我们已经共同决定,我们不会再举行一场婚礼,因为已经没有必要来进一步确定我们的婚姻关系。虽然最近在波拉波拉岛举行的象征性婚礼代表了我们彼此之间深深的爱,但在精神层面上我们实际上是一种朋友关系,互相尊重,我们已决定继续做朋友。

  2006年,艾迪·墨菲和结婚13年的妻子离婚,他们有5个孩子。之后一直和特蕾西拍拖。不过2006年,他和辣妹成员之一梅兰妮·布朗生下一个女儿,但直到孩子出生4个月后进行了DNA测试后才肯承认父女关系。现在又戏剧般结束了另一段婚姻,不知道会不会又给他带来另一个需要验证的小孩!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