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雯丽化身“光影星播客” 分享《立春》感悟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

  在春节2月1日到8日期间,蒋雯丽将作为电影频道的特约嘉宾担任中央6台的光影星播客,除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春节期间的电影资讯外,她还会讲述由她和顾长卫两人联手打造的电影《立春》。

  电影频道这次在春节档期邀请蒋雯丽来担任嘉宾,一是因为在07年《金婚》的热播荧屏,二是《立春》也即将在2月初上映全国院线,同时蒋雯丽亲和的魅力也会给春节期间的家庭带来冬日的温暖。

  《立春》讲述的是一个对歌剧有着极度热爱的小人物王彩玲追求梦想的故事,由蒋雯丽扮演的王彩玲有着天籁一般的嗓音,但是命运却没有给予她出众的身材和相貌,对艺术的热爱和梦想的憧憬让她陷在“唱到巴黎去”的假想中不能自拔。残酷的现实让她压抑在自我的世界里,蒋雯丽便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塑造王彩玲惨淡的人生。

蒋雯丽
蒋雯丽

  这部精彩的电影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蒋雯丽近日也接受了凤凰卫视的独家专访,就《立春》的拍摄过程向大家讲述了她对王彩玲这个角色的感受。她在采访时也谈到在饰演王彩玲的时候,为了能够完美地诠释这个人物,她不惜增肥30斤还要带上牙套去拍戏,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王彩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