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携夫参加慈善活动 两人寸步不离秀恩爱(图)

  昨天,重庆籍女星翁虹来渝参加一场慈善活动,下午,翁虹携老公做客本报明星播客,从进门到接听电话全程,两人寸步不离,大秀恩爱。


  “哎呀,好乖哦”,下午4点多,翁虹与老公刘伦浩出现在本报办公区,黑衣、黑墨镜……消瘦的翁虹在不时响起的惊叹声中,走往嘉宾室。而她穿着西装、戴着一副黑色框架眼镜的帅气老公,担起“护花使者”重责,紧随其后,中途还主动揽了揽老婆的细腰,尽显恩爱之情。

  “终于打进来了啊,是嘛,堵车堵了哈哈,不好意思”,“你打重庆晨报的电话,我肯定是在重庆噻”……翁虹接过电话,一口近乎标准的重庆腔,打进电话的读者也听得一愣一愣的。“哎呀,说得好好哟”,在听到工作人员的赞扬后,翁虹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谢谢,因为我妈妈是重庆人。”

  翁虹丈夫刘伦浩并非圈内人,此前一直在好莱坞做健身管理,因参加《舞林大会》,两人相识,并很快走到一起。结婚生子后,两人开始频繁地携手公开亮相。

  昨日下午翁虹在接听读者热线时,刘伦浩不时深情凝望老婆,并查看手表计算下一个通告时间,对爱妻的关心和呵护尽在不言中。打进热线的本报读者,有不少人问及他们的感情。一位读者自称姓刘,翁虹显得很兴奋:“我老公也姓刘耶”,不过当这位读者表示要请刘伦浩喝一杯时,翁虹却显得“很为难”:“他不太会喝酒,很注意健康”。

  不办“百日宴”

  与伊能静一样,翁虹也是圈内为数不多的不老明星之一。相信看到她第一眼的,都不敢相信她生完宝宝还不到3个月,女儿小水晶(英文名Crystal)还差3天才满百岁。“看,这就是她”,一谈到宝贝女儿,翁虹“主动”地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手机桌面就是她与女儿的合影,照片上的小水晶睁着黑葡葡般的大眼睛,非常可爱。

  小水晶的中文大名叫“刘莳”,按传统,快满百岁的孩子都要办“百日宴”,但翁虹说老公刘伦浩是接受国外教育长大的,没有办“百日宴”的概念,不过在记者的提醒下刘伦浩还是点头,表示考虑这个建议。

  下月出新书

  翁虹告诉记者,自己的新书下月将上市,样书月底就能做出来。这本书的设计、定位、选题到章节编排她都亲自上阵,主要是谈美容和生活,因为是在生孩子前一周就完成,自然没有小宝宝的情节与照片。

  “我建议你写一本情感方面的书”,有读者在电话中干脆如此建议,翁虹当即向记者吐了吐舌头,但听到另有读者建议:“等小宝宝长大点,出一本成长纪录方面的书”时,她立刻连连点起了头。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伦浩 | 刘伦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